*下面這個表格是根據Empires & Puzzles的wiki百科資料做的,但是我最近9星泰坦打B只能抽兩次升級物品,跟表格的3次不同,請問有人有更正確的資料嗎?

打泰坦的升級物品抽取次數2.jpg

升級4星5星英雄的高等升級物品(ex.指南針、保暖帽)很難取得,而泰坦是一個重要的來源,每天能打一次,每天都有希望。

常常有人說,打泰坦的傷害量要有A(第2-5名),才會有高等升級物品。這句話其實不正確。

打泰坦的傷害量是A、B、C.....其實只影響抽升級物品的次數,但是這物品是一般的還是高等升級物品呢?陷阱工具、大馬士革刀等高等升級物品的出現機率是1.5%~5%。(掉率數值來自於這篇文章,英文)

根據Empires & Puzzles維基百科的 泰坦介紹頁,抽升級物品的次數有一套計算公式,會根據泰坦星等與傷害量等級而變動。我整理成如上的表格,方便大家對照。

之前我所屬的聯盟只能打7星泰坦時,我會很努力成為2~5名,成為A,有時候還會喝貴鬆鬆的高等藥水,因為A會比B多一次抽升級物品的機會。

自從我們聯盟能穩定打8星泰坦之後,我就.....放鬆了(哈哈哈),不再執著於成為2~5名,因為無論是A+、A或是B,都一樣可以抽3次升級物品。成為B只需要攻擊量超過泰坦血量的3.3%,有正常打都會超過的。

現在高等藥水只有泰坦只剩一點點血,時間又快到了,才會喝,不然一下子就用光了。一天通常要打5~6次泰坦,每一次都喝高等藥水,吃不消啊!而且也沒有那麼多高級材料做高級藥水。

表格資料給大家參考,祝大家天天拿好寶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